close
是阿
選舉很骯髒

今天我阿母告訴我
博愛路與新莊仔路口有個大看板
上面用依張很醜很醜的黃昭順的照片
上面寫
"國民黨A60億 黃昭順 你拿多少放你的口袋"
是姚文智的看板
很髒
選到這樣 抹黑 污衊 拿不出政見   
只能抹 只能罵

是我門的選舉


晚上 回到斗六
在火車站前 等我阿妹
遇到六號的候選人 封了大同路進行造勢 
一直說 "我門不要讓買票的人再次得逞"等等蝦咪的
一值放鞭炮 放煙火 彩帶ㄉ
一邊罵不要讓買票的當選
另一邊 在火車站前的停車場這邊 2號的(ㄟ 大家都說買票的)
一堆工作人員 拿著掃把 努力ㄉ掃著她們造勢時所造成ㄉ炮屑與垃圾
相較於另依邊 人走了 留下滿地的垃圾炮屑 我更欣賞這邊努力清潔的2號
買票 根據同事們說 不只2號買 6號也買 1號 也買
說真ㄉ 雲林這邊 誰沒買阿 沒買不會中啦
又不是高雄台北等這些都會區
誰又比誰清高 誰又比誰乾淨
都是騙人的
不要依邊說人家買票        自己也做相同的事
不要在造勢激情之後        留下滿地垃圾不處理

選舉 真是比爛比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