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大夜下班的中午 收到一個簡訊    
由他的手機傳來
"請勿再騷擾我老公"
第一時間的想法是惶然
接著就是 生氣 很生氣
現在是怎樣 放任他老婆來對我嗆聲嗎?
心中 生氣的想     吳素芬女士 要不是我
你老公 早就把你休啦   輪的到你來跟我再這邊五四三嗎

趁著上班 傳回去簡訊 要他把他的家務事管好
別造成我的困擾
馬上的回傳 也讓我無言
"I'm sorry for this message, I couldn't stop her"
喵ㄉ咧 你不能阻止他
我就衰ㄉ要被騷擾?

你問過我 你會成功嗎?
我現在很想告訴你
"得妻如此, 妄想成功 也難ㄚ  親愛的哥哥"


人妖問我 心情會很差ㄇ?
不會 
因為 我對他 已經   
再也不期待 也不想望了
若真的連兄妹也無法做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