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苦   
原本是要打發時間  消除寂寞的去聊
怎會弄得一 聊鍾情    然後讓自己陷入難過與難堪呢
網路認識的   來的快    
感情  也備受考驗
會去猜  會去想
會去懷疑   會去爭吵
會去等待   會去收集
會去低聲下氣 
會去     期待他的眼光
會去妒忌   會   會好多好多
但是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不懂我愛你的心
等待你的眼神
不懂我想弄清楚你們的關係
只為了為我們解套
不想再有奇奇怪怪ㄉ風聲
不想
只想好好的愛你   
單純的當你的林太太

你說
你不愛疑心重的人
但是 
請別做很多事讓人疑心
讓人去懷疑   你們這些人到底啥關係
你的手上  到底把了幾個
我又算啥?

這算是自找的吧
讓我愛的這樣快  這樣猛  這樣深
也讓我被你   予取予求
自找罪受
戀愛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